close

勇士冠軍  

(圖為2017年7月號XXL美國職籃雜誌的作品)

為什麼有機會參觀勇士隊總部呢...

這有一段故事的...

而且牽連了不少故事...

 

warriorart拷貝     

大概四、五年前勇士隊官方發起徵稿的活動

閒來無事的我決定投一張圖試試看,也很幸運的被選中

 

doug-twitter    

不久勇士隊Digital Experience的Lead Engineer與我洽談合作動畫

但我沒找到成品,也沒問他在哪就是了...

他也有把我的作品給當時還是新秀的Barnes看,又意外牽起與他的關係...

hb  

某天中午Harrison Barnes突然私訊我

當下我興奮得跑到同事身旁拿起手機給他們看

竟然有NBA球員會傳訊息給我還說是我的Fan,完全不敢置信

合照    

當年又很湊巧的因Redbull三對三籃球活動,邀請Barnes蒞臨台灣

Adidas公關牽線下,與他在Taipei 101球場見了面並且送了他這幅畫給他

當晚他就發了這則推文!!

 

未命名   

幾年前我開始經營Instagram,這次是吸引到勇士隊的Graphic Team的Designer頭

就是這次他邀請我參觀總部的

他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關注我的IG還有twitter...

 

   

今年公司員工旅遊頗好,送大家去舊金山玩(上一次去還是國中的時候)

拍些照片上傳Instagram也是很正常的事...

他們Designer看到我人在舊金山,就私訊一則讓我驚喜的訊息

 Pablo-ig  

邀請我去勇士總部參觀!!!

 

 

當天晚上回到旅館,跟公司還有導遊喬好

隔天下午脫團帶著忐忑的心情去位在奧克蘭的勇士隊總部

為啥會忐忑呢!?

除了我英文爛,還有就是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還好一切順利,見到他們Designer,參觀了球員平常練球的球場

還有他們的辦公室,只可惜當天勇士隊作客東岸人都不在舊金山...(可惜)

總部  

完全想不到總部藏身在一棟飯店裡面(當下忘了為啥沒拍照,只好用google Map截圖😂) 

大門口櫃台 card     

櫃台前拍照製作臨時參訪證(紀念品)

走廊1 走廊2     

一進去是一條非常非常長的長廊

IMG_20170320_160550 

不久就走進球員平常練習的球場(激動中)

他跟我說,他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為贊助商舉辦一些party,他們正在布置場地

court-3 court-2  

以前看影片,都以為球場應該是在一樓之類的,因為屋頂是弧形的棚狀,完全無法想像是在飯店的頂樓......

court-5  

球場邊擺著MVP獎座(拍拍拍)

數位設計辦公室  

看完球場,他帶我到他們Designer平常工作的地方(意外的小又擁擠...)

目測他們部門約20~30人,大部分的人都在製作給球迷們看的Highlight,或是給球員看的戰術影片

裡面滿多華人面孔的,不知道是不是灣區的關係(哈)

二樓辦公室  

晃完一樓,他繼續帶我們上了二樓,說了什麼沒什麼印象.......

只聽到關鍵字『這是GM Bob Myers的辦公室』

GSW-3  

當時一堆人在裡面開會,不敢拍,所以在網路google到這張圖透明會議室的照片

售票牆  

人氣夯的球隊,完全沒再怕票賣不賣的完

IMG_20170320_161814拷貝  

最後跟他合照結束這回合!!

 

 

來說說一下畫圖到現在的感想... ...

開始以NBA為題材的起源是成為XXL美國職籃雜誌的專欄插畫(當時大三)

豪哥爆發的2012年開始經營粉絲團,養成每天都畫圖的習慣

這幾年間,慢慢開啟一些『一開始意想不到的事情』

被品牌看見,開始有了邀約賺了一些外快

球員看見,開始有了合作還拿了不少禮物

球隊看見,有合作機會、甚至被邀請參訪總部

乾,還有超可怕的CNN Live show……

  

說實在,運氣真的不錯,自己的創作都有被看到...

堅持一直畫一直刷存在感還真的有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