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人2號  

今年季後賽第一輪馬刺面對灰熊,在馬刺連拿兩勝後

灰熊總教練David Fizdale幽默的對可愛評價了一番...


"First-class individual, tireless worker from everything I hear about him.

He was standing next to me the other night and he wasn't breathing," Fizdale said Thursday.

"So I'm going to check the rulebook and find out if robots are allowed to play in the NBA.

Because somehow, Pop and them have figured it out. They know something I don't know.

This guy bleeds antifreeze or something. He's something special, man."

 

他是一流的球員,據我所知他會不知疲倦的投入訓練。

那天可愛站在我身邊,我卻感覺不到他有在呼吸。

所以我要去查閱一下相關規則,找找看NBA是否允許『機器人』上場比賽,因為波波他們似乎已經研究出了這一點。

可愛身上留著的不是血液,而是一些類似於防凍液之類的物體。

他真的很特別,我很喜歡他。

    

(受傷影片) 

第二輪面對火箭的第五戰可愛意外扭傷腳踝,波波決定第六戰讓他休息,但馬刺依然擊敗火箭晉級西區冠軍賽。

 

 

(受傷影片) 

總冠軍賽第一場悲劇再次上演,可愛一個跳投下來意外踩到ZAZA的腳,腳再次翻船,後續比賽無法上場,馬刺也慘遭逆轉。

這次再傷,可愛退出整個系列賽,勇士最終也以4比0橫掃馬刺。

arrow
arrow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