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季開打到現在...

我有點受不espn球評的不知所云...

還好我都是邊畫畫邊看球賽...

被受荼毒傷害降低不少...

而且緯來明天終於要轉播NBA賽事了...

好像是高景炎跟高名賢大K小K...

期待期待...

這幾天的NBA TODAY讓我的夜晚不寂寞: ]

 

這季開季跟以往感覺不一樣...

傳統勁旅感覺沒有以往的絕對威力...

反而是年輕的球隊打出令人驚奇的開季...

雷霆應該是進步最多的吧...

老鷹這季也超威...

擺脫大歐的太陽恢復跑轟...

火力真是恐怖...

喔...

還有籃網...

你們這群傢伙太屌了...

16連敗...

下一場對上陣容齊全的紫金大軍...

下下場甜瓜槍西的金塊...

這是要破紀錄的意思嗎XD

加油吧 !

 

最後...

還是期待明天緯來的轉播...

湖人加油 !

香濃加油 !

我期待你明天在來幾個大灌籃 !

 

--------------------------------------------------------------------------------------這2張是12月的月曆[ 多給我回應.還有推推耶.謝謝啦 ]



第一張 : 摳比.馬丁.閃電俠




 第二張 : 羅伊.德佬.甜瓜


前幾個月回顧

11月號重新振作

10月號NBA台北賽

9月號綠衫軍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