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天●
還是一早就爬起來...
拿了畫圖用具和作品集...
就去撘車了...
今天考試只剩下工設.媒傳.服設和音樂...
人少了很多...

第 1 節: 創 意 設 計 & ( 作品及面試 )
第1題:大略是...畫蒼蠅眼中人類的手機...
(畫法大概就2種...應該ㄅ...)
第2題:給了一個燈泡自由創作
(我把燈絲改成"@"罩住燈泡是用0101編成的燈罩
綠化又E化...應該部會太差ㄅQQ)
紙很大張...半開紙板(3HR)

邊畫圖邊面試...
我大概發現有10幾個人空手面試...
(都被罵到臭頭QQ)
我旁邊的那位更猛...
面試完直接走人ㄌ= =...

輪到我面試時...
趣味的事發生了...
面試一共有3個教授...
主審右手邊是審查作品集...
中間主審是我轉系面試的同一位...
主審左邊感覺是湊數的...
轉系面試的那位教授第一句話...

主審:哇!!!有郝龍斌的獎狀ㄟ...
ㄟˊ...燈籠!?
主審抬頭:ㄟˊ!?你是不是轉系時那個建築系的同學!!!
我:蛤?我是南實資設的啦= =...
主審:喔...對吼...你這麼堅持讀工設喔...
我:當然阿= =...
主審:阿...我該問的轉系我都問過啦...那...
給其他2個教授問ㄅ...
主審左邊:蛤!?學校還有轉系這東西喔(...無言)
主審:對呀
主審右邊:那就講你最得意的作品ㄅ..
我:@#$@#@$#@^%$#%@$(懶的打ㄌ...中間還有問一些小問題也懶的打)

面試完我都在偷笑ㄌ...
(對答還滿白痴ㄉ...用文字敘述不好笑QQ)

主審大爺...看在我第2次來...讓我進去ㄅˇˇ(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