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蚊子騙去做苦力之後,廠商就盯上我ㄌ,
5次ㄉ打工時間(我全到ˊˇˋ)...

今天阿,廠商說要7:00到校,但我起床ㄉ時間>>>6:45(睡死ㄌ)
急忙殺去火車站,ㄜ...火車在我面前關上ˊAˋ"(ㄍㄤˋ)
下一班車還給我誤點(真想給他@#$%%!)...
到ㄌ學校已經7:30,嘿嘿嘿~廠商也遲到ㄌ(他們還被主教罵ㄌㄟ...)
今天原本想很輕鬆ㄉ說,結果真ㄉ是最累ㄉㄧ次~"~
衣服拆箱>分類>交換衣服>收箱>清點>搬上貨車>>>作完之後,也只剩半條命ㄌˇˇ"
而且"阿控小弟弟"有你強ㄉ,11:??才起床(高手..高手..小弟佩服...佩服...),不用來做ㄌXD
我跟"鄭寶寶"載運衣服ㄉ時候,還很好笑,因為真ㄉ太累ㄌ,坐上電梯,竟然忘ㄌ按2F,就在電梯內獃ㄌ1分鐘...
最後我跟他才有感覺,沒按2F *A*
忙到3:30終於做完ㄌ,嘿嘿嘿...發新ㄌ黑,我總共作ㄌ31HR>>>31*90=2790(還不錯啦...)
作苦力真是累,ㄟ...小朋友們,還是乖乖看書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