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光碟從考完學測到昨天晚上,終於完工ㄌ....
很爽ㄋ,雖然做ㄉ太久ㄌ(做那東西滿傷神ㄉ,所以都在打電動ˊˇˋ)
鬱卒你不用在逼偶ㄌㄛ,ㄎㄎ...(作完ㄌ..)
我剪接ㄌ好幾次(因為我畢業當天拍太久ㄌ...結果還是都剪掉ㄌˊˋ)>>>白拍ㄌQQ
你們要體諒一下喔,我拍ㄉ技術有點差(一直晃,頭鼻要昏ㄟ...)
我音樂也差差,配的也有點不好...(我媽一直唸~"~)
今天去我媽學校燒(1次5片...)
你知道ㄇ,燒失敗多ㄇㄉ機車...(失敗一次變5張飛盤@@)
但我都燒完ㄌㄛ,8/18再給你們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