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麥基才能歡樂這麼久  

上個月在跟Kenny哥討論2月要畫什麼主題的時候

運動邦的編輯們就跟我提了麥基為主題的插圖

原因全來自於宥勝"笨蛋"這首歌

 

所以右半邊的麥基就是宥勝這個招牌動作(所以看不懂得讀者...圖譯在這...)

宥勝      

連續PO上很多小苦瓜臉大概就像這樣

小苦瓜臉  

而且一開始在訂主題的時候並不是"只有麥基才能歡樂這麼久"

而是比較粗俗的"只有笨蛋才會搞笑這麼久"

Kenny哥為了怕荼害小朋友就用"歡樂"替代

台灣人有看NBA的應該都認識這位超級耍寶哥

麥基他的體能還有身體素質真的都很勁爆

鄉民說他腦殘但實際上應該都覺得他天真的很自然

就算他不想搞笑看到他照片還有影片就是想笑

根本是天生的諧星,這邊有少年Gee的腦包漂流特輯

 

以上都不是重點,精采的在下面

下班後我把這張圖PO到twitter上後5小時,手機突然叮咚一聲...

右手順勢拿起手機點開螢幕

未命名-1

斗大的字出現在我眼前,JaVale McGee 跟隨了你!!!

並且轉貼到他的twitter上

當下的我正在打LOL根本無心戀戰了

話說前天晚上火箭隊的Patterson也在我的twitter上點"讚"

年前怎麼會開心成這樣XD

528790_2937822102603_820597903_n    

最後送上麥基五連拍!!!還有搞笑影片!!!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

麥基五連拍  

 

 

--------------------------------------------------------------------------------

各位老大們這是小弟的粉絲頁 

賞個臉點個"讚"給我個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Vale McGee Denver nuggets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