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回家這ㄇ多次...
這次沒在家裡"宅"ㄍ2天喔...



在回家前一天亳亳找我跟他們去逛街...
雖然小弟我不是很喜歡逛街...
但是跟老同學聚聚ㄉ感覺依然跟以前一樣...
*快樂*
麻吉˙雅涵逛街我跟亳亳哈啦XD
吃肯德基全家餐真爽...
100$吃3根...(雅涵ㄉ份被我跟亳亳分光ㄌ..哈哈哈ˇˇ"爽")



呵呵呵...
真是不好一思1點多就先離開- -"
沒陪你們到最後ˇˇ"



去找救兵...
把Flash搞定...
弄到5點多...
只能說"語法"這東西是要有慧根滴- -
ㄇㄇㄉ...電腦真笨...看不懂我寫ㄉ語法ˋ.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