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待已久的烤肉,大家當然都很HIGH阿...
雖然很久不見,但大家也都沒有多大ㄉ改變啦...
頂多幾ㄍ人被電成捲毛,幾ㄍ人染成金毛...
大家邊烤肉,邊分享在大學ㄉ生活...

昨天我原本是要5:02跟大家一起去楊梅ㄉ...
結果麻吉3點多就徵招我去插肉串~"~
那偶就只好先去幫忙啦...
但我到ㄌ楊梅,似乎都準備好ㄌ吼= ="
就跟亳亳&阿控先打一下籃球...
生生火,等待剩下人ㄉ到來...
5點多,雅涵ㄉ爸爸載ㄌㄧ群人到小黃家...
恩...總共18ㄍ人,雖然沒有全到,但也很多人哩...

小黃爸爸做ㄉ雞尾酒,整ㄍ超好喝...
小黃&麻吉準備ㄉ絲瓜包,喝起來粉甜美...
阿花烤ㄉ焗烤很讚ㄋ!(有練過ˇˇ)
鬱卒烤ㄉ魷魚,呼呼呼..有點鹹喔ˇˇ
蚊子依然是蚊子(揮散不去~"~)
旋轉當然是抱怨作業一堆,還有說鬼故事(明明很怕,還講ㄉ很HIGH)
阿雷對上次視訊裡ㄉ猛男仍然存著高度興趣(下次再偷拍給你看= =+)
小黑染髮囉,還跟我分享翹課ㄉ經驗XD
黑媽媽沒變白...
高雄幫ㄉ很低調喔...我好像沒跟你們說啥ㄇ話ㄋ

總結今天能看到大家,真ㄉ很開心啦^^
下次團聚是啥ㄇ時候勒...
我一定會去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