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1點多睡ㄅ,但今天仍然不到8點就醒ㄌ...
早上阿,無聊看一下空英(<<<媽媽逼ㄉ,他說我回家要給他檢查ˇˇ")
看ㄌㄧ篇,還好只有3ㄍ單子沒看過,其他字是記憶模糊而已...
吃完早餐,玩一下天2,但是很機車,有白目脫怪撞ㄌ我們一群人(全軍覆沒)
但是那個白木也沒好下場,有2ㄍ戰士找他單挑,爽ㄉ勒...
那個白木在我們面前死ㄌ4次(大家才罷休...)
炎熱ㄉ下午,我卻要去健康檢查...
COW...他Xㄉ在大太陽下排隊+沒吃中餐>>>快死ㄌXD
忙ㄌㄧ下午,終於可以回宿舍ㄌ,但是我光等校車就等ㄌ2HR...
哀...在著2HR之中,我發現...我是獨自一人(哀...真懷念以前ㄉ日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