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賽LOL-中文  

今年我是支持勇士隊的 ( 畢竟推友Barnes在那嘛 ),但姆斯的表現讓我再次欽佩...

 

曾經我很喜歡姆斯(LeBron James)這位球員,06-07年在東區半決賽他以一己之力擊敗活塞隊,當時真的很佩服這位球員,

直到他離開克城去了邁阿密就很少再關心他的新聞(看我畫的數量就略知一二)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要在克城完成這個使命...

尊敬姆斯     

而這個暑假他回到克城再次組了一個新三巨頭,我依然沒有什麼感覺...(大概就只覺得,恩...回家鄉不錯...)

但今年這個季後賽,讓我再次欽佩了一次...

第一輪面對塞爾提克凱文愛(Kevin Love)受傷,總冠軍賽第一場安摳朱(Kyire Irving)也倒下,

本來以為勇士隊可以輕鬆清盤...

沒想到後面幾場他都用不可思議的表現,帶著一群蝦兵蟹將跟勇士隊抗衡

雖然今天輸了,但我想說:姆斯值得尊敬。

 

我真的覺得他值得拿下Final的MVP...

 

arrow
arrow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