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杯麵  

開頭先說,我不是專業寫手,所以我只能寫個人的感覺...

放到PTT上,不是被噓爆就是水桶到屎...

 

開季前本來覺得豪哥在湖人會有比較好的發展,畢竟湖人人手不足,可以好好發揮

沒想到卻大大的相反,豪哥跟老大同時在場上,又出現跟鬍子一樣的排擠效應

他們兩人都是需要大量持球進攻還有組織性的球員,在測試過20場後,

總教練屎尬決定換陣,把豪哥放到板凳,接下來就是那個熟悉的冰凍感,

除了心冷連帶到場上手感也冰冷,好幾次賽後訪問,他都說不出什麼話來,

很無奈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小弟我看了也很sad。

 

2015選秀預測   

(目前穩穩坐在老四的位置...)

湖人戰績目前只有13勝39敗(25%),要打進季後賽根本天方夜譚,

加上老大宣布開刀本季再度報銷...

於是屎尬再度換陣了一次,這時就看出一些『坦到底』端倪

因為2012年與太陽交易Nash時,包裹裡含一支受保護前五選秀籤(2015)

這支籤必須在首輪前五順位,才是屬於湖人的,如果超過第五…那就是太陽的...

當然,擺爛這是總不能坦白的說出來...

 

 屎尬  

(用心良苦!?)

所以本季最常看到的劇本就是...

比賽前段打得有模有樣,中間拉鋸,後段被反超,最後扼挽輸球,這是最漂亮的劇本...

每次賽後訪問總教練屎尬,雖然他嘴巴上說不擺爛,但調度卻很誠實...

他這樣我倒也沒話說...

但他每次賽後發言,就是會讓我有一股莫名火...

罵人毫不遮掩,發繩不遺餘力(!?)

後台硬果然天下無敵...

 

林書豪生涯數據  

(豪哥生涯數據,勇士一直在板凳,所以略過...

總之,豪哥在合約年碰到要擺爛的我湖...

真的很衰...

交易大限前,豪哥交易得乳摸也是滿天飛

但那筆毒藥合約真的很麻煩...

 

 

豪哥加油...

 

arrow
arrow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