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萬聖節    

印象中在畫NBA後…

已經很久沒畫生活瑣事的圖了

翻了一下部落格…竟然是2011年…的…萬聖節(好巧)

因為昨天公司辦了一場萬聖趴梯

大家都很認真的裝扮…?!(但都是主管們比較投入)

 

接下來就放些昨晚的照片吧

因保護當事人

照片有做特殊處理

 

視覺部門.jpg  

我們視覺部門統一披風V怪客

大概就是這種霸氣

 

萬聖節趴踢  

不知道花了多上時間上妝的地獄新娘

超級用心

 

萬聖節趴踢  

與無臉男堪稱全場最完美組合

 萬聖節趴踢  

無臉男與正到翻的女鬼

 

萬聖節趴踢  

Play蝦咪Game的懶懶熊與不給金子的無臉男

 

萬聖節趴踢      

V怪客與被新娘抱的浩克

 

 

萬聖節趴踢  

下一秒就變成飛翔中的浩克(我們主管…)

 

 

萬聖節趴踢  

披著史迪奇外皮的囧矮子浩克

 

 

2554_10152112276778277_2115312179_n copy  

跟著三葬法溼去搗蛋

 

萬聖節趴踢  

頂上那罐啤酒罐說明一切

 

萬聖節趴踢  

右下碗豆底迪有點萌...

 

萬聖節趴踢  

只是多吃了幾片披薩...臉不要這麼驚恐好嗎...

 

萬聖節趴踢  

小弟我很認真的橫掃全公司每個角落的披薩

因此被稱為P怪客

回家打開手機發現昨晚根本沒拍什麼照片(眼裡只有披薩)

而這些照片都是從同事相簿幹來的(哈哈哈)

 

 

 

萬聖一整天  

最後用這張圖濃縮這一整天

萬聖趴踢結束馬上趕往微風看雷神索爾2

排隊還發生小插曲…遇到地震…(整個超晃阿)

重點還是在電影啦

我不會暴雷

只想說…Loki根本是諧星來著…

報告完畢

剩下的請各位老大進場看吧!

,
創作者介紹

看光光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scaa
  • 我們是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小腦萎縮症』是一種罕見疾病,目前醫界仍積極研發藥物與治療方式,為了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此疾病,故在此借地方留言,邀請版主與格友們能來參觀我們協會部落格,謝謝。http://tscaa.pixnet.net/blog
  • 訪客
  • 穿內褲真的超好笑
  • 第二集很多橋段真的會讓人噴笑出來XD

    看光光 於 2013/11/07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