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  

T-Mac是到火箭之後我在開始注意到他

畢竟那時候電視比較常播湖人還有火箭的比賽(因為有姚11郎)

他在暴龍的新人賽季還有連續兩年在魔術拿得分王的踢妹無緣參與

印象中他旱地拔蔥的精準投射

那細到不能再細的小腿

第一步的爆發力還有起跳速度真有種天身神力的感覺

但是再強的球員都怕傷病纏身

膝傷加上肩傷以及年紀讓他逐漸離開這個舞台

但他35秒13分的驚天逆轉

還有帶領火箭拿下22連勝

會遠永在大家的記憶中

Thank you T-Mac

 

 

 

T-Mac昨天也發了三篇感謝函

( 轉貼痞客邦運動邦 )

torondo  

感謝球隊給我這個機會開啓我的NBA生涯

因為妳們的信任這趟傳奇旅程才得以開始

在我心中最特別的位置將永遠有這座令人感到驚奇的城市

 

 

 

magic  

在這裡我與你們一同經歷了四個精彩的球季

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

希望這個在佛羅里達長大的小孩能使你們感到驕傲

無論現在或未來

這座城市永遠是我的家

 

 

 

houston  

很難表達我有這麼多感謝這一座城市張開雙臂擁抱我的城市

沒辦法替這麼棒的城市拿下一座總冠軍是我唯一的遺憾

再次感謝這群世界上最棒的球迷

 

這邊還有他的生涯圖集可以看喔!

 

Blog-legend  

今年許多當年叱吒球場的明星

都在今年選擇退休

朋友也寫了一篇充滿洋蔥的文章

文章最後寫道

"其實 , 我們不用太過難過 , 因為他們老早就聚在一起了 , 他們老早就待在我們的回憶裡"

真的...謝謝你...(淚)

 

 

 

 

 

arrow
arrow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