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今年明星賽在達拉斯舉行

進場人數破了歷史紀錄的十萬人次

而這期畫的當然就是以明星賽為主題

只是主角是在牆角畫圈圈的遺珠們XD

因為東西區明星隊先發的人物

都是老掉牙的那幾位

而且前幾期也都已經畫過了

在跟Kenny主編討論過後.決定畫遺珠!

讓他們也有出場的機會XD

缺少大歐的明星賽不免少了點趣味性

Josh Smith全能身手沒被選上滿意外的

嘎獸弟在練練幾年跟他老哥一起上吧

娘布
他抱小白的原因

是因為他是蠟筆小新 囧[請原諒我的幼稚,一大把年紀還在看:P]

李大衛先生很幸運的在比賽前一刻頂替進了東區明星隊

[交圖給Kenny主編李大衛還是遺珠的 囧]

喔對了

其實快艇的Kaman我也畫了

但畫到一半突然在官網看到他頂替Kobe的空位

也成了西區明星隊的一員

該死 

早點得知這消息就不用畫了



最後一刻頂替空缺的2人組!!!


說真的今年灌籃大賽好失望

本以為香濃會有爆炸性的演出

結果只是鳥鳥的灌了2球

連第2輪都沒進

跳豆完成3連霸[也好.至少以後灌籃大賽他不會出現了.好膩]

新秀挑戰賽肉配汁真的很帶賽

把籃網的衰氣一起帶進2年級生

很可憐的...輸球XD

-----------------------------------------------------------------------------------------------例行牢騷區

上禮拜考完北科創新所...

該死的設計實務全部都考工設...

商設一題也沒出[無望啦]...

我肯定打不敗那些科班出身的傢伙...

[考試時旁邊一堆人都裝備齊全.就只有我拿色鉛筆塗塗塗.哈哈哈]...

而筆試設計理論.希望能拿下一半的分數就偷笑了...

[有把握的才區區3小題 囧]

這禮拜天迎戰台科商設[希望英文出題我看的懂@@]...

下禮拜北實踐多媒所.抱持著去玩玩的心態[錄取率3%]

最後一個師大設計所算是最有機會的吧[筆試10%]

雖然說報考人也非常多[15/144]...

-----------------------------------------------------------------------------------------------3月桌布月曆...多多留言噎[跪]


2010 3月月曆   解析度300DPI

明星賽番外篇


Rookie Challenge

這杯又香又濃的咖啡

上月回顧

被詛咒的拓荒者

跑轟大隊

40分俱樂部







 

創作者介紹

看光光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enny1130
  • 我頭香耶
    光迷們呢
  • =.=...

    看光光 於 2010/03/04 17:48 回覆

  • leeking888
  • 光光你讀北科?

    香濃冠得跟得很爛

    使我無言了
  • 我實踐的啦QQ
    只是研究所有考北科...
    希望香濃比賽再多灌幾顆彌補回來...

    看光光 於 2010/03/04 17:46 回覆

  • XXL Kenny
  • 光老大,這期又辛苦你啦...goooooooooood job!!!

    還有番外篇喔,
    那個香濃布朗咖啡的構圖設計很不賴耶(雖然他真的灌得太鳥了...),
    可惜你這裡已經先放了...(嗚~~)

    4月號有啥idea咧???再一起想想吧,
    不過最近公司要搬家了,網路可能比較不穩就是了...

    課業部份也要加油喔!
  • 看完電視整個熱血沸騰...
    就拿起滑鼠狂撇畫了"番外篇"XD
    香濃是送給湖人版的大家.哈哈
    討論完馬上動工!
    謝謝哈!剩3間.快解脫了:D

    看光光 於 2010/03/04 18:19 回覆

  • curry0113
  • 酷哦
    你對NBA的熱忱比我想像的多好多唷!!
    希望LBJ也到湖人好了
    哈哈哈哈
  • 阿哈哈
    畢竟我也只有
    看球打球畫畫打電動當阿宅: [
    這幾檔事情可做阿
    所以NBA在我生活裡很吃重阿XD

    我還是喜歡看他們對槓啦
    喇叭在過去大家都不用玩勒: P

    看光光 於 2010/03/05 12:35 回覆

  • 畫個很好 所以推一個
  • 感謝感謝:D

    看光光 於 2010/03/05 12:34 回覆

  • shadow1031
  • 雖然我都不認識~但圖畫的真好!
  • 又見一箇中高手...

    看光光 於 2010/03/08 1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