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終於移師台灣進行熱身賽[ 熱血 ]...

但我還是只能在電視前看 [ 窮小子 ]...

說真的就算真的有機會親臨現場...

我想我也沒那個時間了...

大四課比起前3年雖然少很多...

但是最後一年真的有幾件大事要搞...

畢業專題還有研究所的事情...

而且就都集中在10月中到11月初之間...

看了幾間學校的簡章.招收人數都少之又少...

壓力感覺好大[ 推甄沒上就要拼明年申請感覺更累人 ]...

作品集.研究計畫.推薦函.還有一些審查資料...

一定要在這幾個禮拜內搞定...

尤其是研究計畫...

我從小寫作文就是我的一大罩門...

作文只要求寫500字就能要了我的小命...

這幾天問系上老師...

他那時候考研究所時研究計畫大概寫了幾個字...

他回答 : 二萬多字.大概有10頁有喔 !

我 : 哇操.有沒有搞錯.寫一個東西能寫出這麼多東西. 那我不是慘了.....

一想到就好煩阿阿阿阿阿...

我連要研究什麼都還沒一個方向...

無奈...


 

還有一件是希望一些人能幫忙...

我想先把11的圖搞定 [ 怕10月這麼多事情會出人命 ]...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畫什麼好...

希望大家能留言提供我一些建議...

因為我現在沒靈感[ 囧 ]...

最後附上這次來台灣的2支球隊的桌布吧!


金塊NUGGETS




溜馬PAC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