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季已經結束了...

湖人終於在我眼前封王了[ 雖然不是復仇塞爾提克 ]...

終場前老大在板凳興奮到雙手發抖...

最後和老漁抱在一起的畫面 [ 哭 ]...

恭喜湖人封王!!!

恭喜老大脫離歐肥多年的枷鎖拿到總冠軍MVP!!!

湖人持續衝刺吧 [ GO ! ! ! ]...

希望老2.高以愛都能繼續待在湖人...

我想看你們3連霸 [ 還是最想看復仇記 ]...

 

 



★這季的火箭真的夠硬...

有嚇到我...

麥一輪在季賽時提早掰掰...

姚大個在Game2還Game3時玻璃腳又發作...

怎麼想湖人都可以輕鬆晉級西區總冠軍...

沒想到還跟火箭耗戰到Game7...

輸的那幾場球賽...

我真的都氣到提早關電視去上課...

但也謝謝他們強悍的防守...

讓湖人在最後奪冠路上更有經驗 [ 嘿嘿 ]...

 




★7月號以火箭為主題...

就是他們突破第1輪魔咒...

換來阿泰還真的有這麼有點用...

剩下一堆藍領的在籃下跟湖人3塔硬幹...

只能說身高不是問題 [ 但我打球還是被人家定 ]...

至於麥一輪...

真的算他雖吧一.一...

但是說真的...

他在場邊落寞的神情還真的有點同情他...

因為我曾經也看他猛過...



★這幾天NBA一堆交易新聞 [ 都大咖 ]...

馬刺用一堆老摳摳從公鹿換來小傑...

現在又有可能拿到溪蛙...

好危險太危險...

波帥在偷笑吧 [ 棍 ]...



★騎士從太陽換來歐肥...

跟大Z組成黑白門神 ...

大帝加上這2枚雙塔...

也真的很恐怖...



★魔術換來卡特...

我到沒啥感覺...

但是土耳其火槍兵可能會離隊...

我反而覺得魔術會變弱了...



  期待明年湖人再次封王 [ ! ] 


7月號圖    P.50


 



7月月歷歡迎下載黑 [ 大拇指 ]

800*600

1024*768



看完本文請推推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