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Kenny主編給我這個機會...

給我一個小專欄 [ 跪 ]...

和廣大的nba球迷一起分享我的圖...

 


這是第一張圖 [ 6月號 ]...

很明顯是CP3還有D-will...

都是場上的軍師...

球隊後場的發動機...

就把他們跟3國的"諸葛格"還有"周葛格"聯想在一起...

畫出這張圖...

 


這本雜誌是發行於全台灣...

說起來...

有點小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

正式來的圖...

我反而會侷限在一個小圈圈裡...

畫筆難以發揮...

比起之前球迷投稿區無壓力的狀態下...

只為了拿免費雜誌3期...

創作起來比較自在XD

但已經有一次經驗...

下一期我一定會努力畫好!!![ 阿阿阿 ]

 


7月號的我草稿已經打好...

也開始慢慢上色...

但是有一些文字梗有點難掰[去批踢踢挖礦QQ ]...

下一期我畫的人物變多...

當然...

我畫的還是與湖人對有關的隊伍 [ 湖人3場季後賽其中一隊 ]

請大家期待吧...

我一定會憋一些梗...

也會努力畫好...

 


最後附上6月圖的桌布...

喜歡的人可以帶走...

800*600

1024*768

1152*864

謝謝你們...

謝謝主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