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接過最大的case吧...

算一算...

8張圖.從草稿到校稿.最後上色...

總共2個禮拜時間...

今天完工...

真的累斃了...

應該是我自找的...

想時間挺多的...

3.4天才憋出一張草圖...

最後上色只剩3天時間趕...

這3天的行程還真是枯燥...

起床畫畫吃午餐畫畫晚餐後畫畫打瞌睡畫畫[ 這樣比較連續趕吼 ]...

天2沒玩.球也沒打到.還被逼著打了2場橋牌[ 哈哈哈 ]

哭哭...

總之是完成了...

謝謝謳馨出版社看上我的畫風...






早期原住民來台...

發現寶島[結果是天2鱷魚島.哈哈]

有玩天2的都知道這背景是從裡面擷取的吧...

我還特地用小黑老跑去取景...

結果路途還被2隻大白鯊咬掛.哭哭...












沒啥特別...

HAHA...DADAY...

[原住民語:小黑鬼]












就是那幾個白面紅毛番來台灣撒野...

因為要"傻傻分不清"...

就讓我有偷懶的機會...

Ctrl c +Ctrl v * 2












少年若無一擺憨...

路邊哪有有應公...


台灣早期集體械鬥很多...

不幸葛屁的人的歸宿...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畫這種鬼東西...










第一憨種甘蔗給社磅.第二憨選舉替人運動...

台語看無@"@...

反正就早期台灣被殖民剝削圖...













盟軍轟炸驚天動地...

台灣光復歡天喜地...

官員接收花天酒地...

政治混亂黑天暗地...

民生痛苦呼天換地...

後面1句話是在說現在馬!?













唱那個選舉人都愛的歌"愛拼才會贏"...

葉啟田...

說真的我還不認識他勒...

因為圖需要才去GOOGLE一下...

感覺還滿親切的大叔...












來來來.去台大...

去去去.去美國...


就是出國鍍金這樣...

[應該要畫個金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