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話每次都好沉重...

金融海嘯全球景氣都很差...

很多人都因此失業...

身為學生的我...

現在完全感受不到這種壓力...

每天還是很悠哉的畫畫圖.做作業.打打電玩.哈啦...

都他媽的大三了...

完全沒危機意識...

班上同學最近都在討論研究所的事情...

這問題也不停在我腦袋不停徘徊...

繼續唸還是...

畢業直接工作!?

...

...

...

還是沒答案...

 

我是個很沒想法的人(應該是很被動)...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很羨幕...

因為到現在我真的完全沒有...

當了15年的學生...

很空虛的渡過每天...

完全不知道充實是什麼感覺...

哀...

真是他媽的機車人生...

真希望可以跟自己畫的圖一樣繽紛...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