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飛虎.蘇格蘭摺耳貓.我是他奶爸.照顧了他一個多禮拜...



HELLO  KITTY都沒比他可愛...



左手食物.右手像機.好不容易拍出來的...



這一個禮拜下來.我的+8藍白托還有心愛的巧拼都慘遭撕毀.現今高掛湖人主場Stample Center的天花板.以示紀念...




飛虎他老爸帽子...

因為去台北...

托我照顧飛虎一個多禮拜...

這傢伙外表可愛...

但壞習慣真是不少...

生活日夜顛倒跟他爸一樣...

( 挖金甲某ㄋㄞ... )

肚子餓起來咆哮聲比狼還恐怖...

( 每天不知被他吵醒幾次... )

愛欺負我的巧拼還有+8藍白托...

( 完全不知他是什麼心態... )

但他真的很可愛...

只有這個優點...

棍!

我對他真的沒什麼辦法...

以上是這幾天奶爸的心得...

( 飛虎快生小飛虎.我要 ˊˇ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