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就要回旗山勒...

寒假很短...

519也只聚會一小次...

嘖嘖...

出現ㄉ人真的變少ㄌ...

好像真的說中ㄌ...

熱情的確會減少...

喝...



今天把我的晡逋寄回學校...

靠...

整個超貴...

台南寄回中壢才630...

中壢寄回高雄竟然要900...

隔一個縣就貴這麼多喔...

嘖...



這個寒假我沒去東京...

改成暑假我跟我弟還有幾個朋友自助行...

喔YA...

沒跟團應該很有趣威...



但我媽他們去北海道玩...

買ㄌ不少糖果...

給我帶回學校做乾糧...

六花亭的巧克力太好吃ㄌ...

3盒都被我嗑光...

好濃的巧克力香...

我的天...

我又多了一圈游泳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