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毎天一定都會上網...
但我這2天真的很"囧"...
網路罷工...
回到房間一整個"空"...
只好跑到圖書館借些書來讀讀...
(彌補我爛到炸ㄉ國文程度...)
之前看劉墉上節目...
覺得他的談吐真ㄉ很棒...
所以就借他的書來看看...
書名:在生命中追尋的愛
--->講的幾乎都是親情之間的愛QQ
其中有一段真的滿好笑的...

"新"三從四德...
哪三從...
哪四得勒...
太太說話要『服從』
太太外出要『跟從』
太太下令要『盲從』
太太眼神要『懂得』
太太花錢要『捨得』
太太打罵要『受得』
太太囉唆要『忍得』

ㄎㄎ...
看到之後是在說我爹ㄅ...
只是我爹對眼神沒啥感覺...
毎次都被我老媽罵很慘...
哈...





終於有網路ㄌ...
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