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轉站到神戶...
第一站是清水寺...

只停留了一下下...
很多東西都只晃ㄌㄧ眼...
我有去看那些護身符喔...
(前一晚我在旅館ㄉ電腦有看一下我ㄉ無名...看到有人留言要...)
但做的都好粗造...
所以並沒有買...

寺廟前ㄉ商家

寺廟ㄉ店家...這間全部賣扇子...


和服.木屐...和一些小東西...
超多學生前來拜拜ㄉ...

下一站是"金閣寺"...
大家都看過ㄅ...

一修和尚裡常常看到齁..ㄎㄎ

這裡我也找了一些護身符...
嘖嘖...
看了好久...
還是覺ㄉ做ㄉ不是很精緻...
結果留下殘念...
ㄧ個都沒買!!!

中午在神戶吃完飯後...
看ㄌㄧ下"嵐山渡月橋"...


在炎熱ㄉ37度下...
我還是努力ㄉ走完ㄌ整座橋...


下午到摩賽克廣場&神戶ㄉ地標...
這裡是逛街ㄉ地方...
有夠無聊ㄉ...
只好跑去電動場晃...
發現日本ㄉ電動場...
什麼年齡層ㄉ人都有...
老人其實還滿多ㄉ...


裡面什麼都有...
吃的...
玩的...
穿的...
全部在這廣場裡...


紅色高高那個上面寫KOBEㄉ塔就是地標
(KOBE就是神戶...日文念"扣北"...好像靠杯耶QQ)

神戶港附近還看到這艘船
看到ㄉ時候還滿傻眼ㄉ@.@"

這天晚餐也是自理...(我這份稱的上"便宜又大碗"...980日幣)
第3天住的地方很高級...
我們住在15樓...可以俯瞰整ㄍ神戶市
1~3樓是購物中心
B1是美食街
B2是批發超市
B3則是方便的地鐵
雖然大家都分頭各自覓食...
但是吃完飯時...
卻又不約而同ㄉ在批發超市碰面...
原來台灣人都喜歡逛...噗嗤...
(日本因為北海道出產大量牛乳...所以鮮奶格外便宜...一瓶約台幣50幾塊...)

晚上在房間休息時...
打開電視竟然看到"父女七日變"...
哇...什麼都看不懂...ㄎㄎ...

突然看到熟悉ㄉ畫面QQ
這晚睡ㄉ還是睡ㄉ跟死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