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這次來的人都會無中生HIGH~
大概是同一個CLUB的緣故ㄅˇˇ~(雖然缺陣2枚主將)
月亮還是很趣味~
燙一個貼頭的髮型~
訴說重考班的辛酸血淚史~
噗~
還真辛苦阿~

在摩斯漢堡~
從當年的新生一直聊到現在@#%$~
(你們這些老人ˇˇ~)
我覺得我是小跟班~
跟著他們繞遍了中壢市區~
媽呀~
我腿都快斷了~
你們ㄏㄠˊ厲害阿~
什麼都能逛~
小弟我還真佩服~
早上11點多集合~
晃到晚上9點~
幾乎都沒坐下來~
剛說完掰掰~
朋友馬上電話CALL我去打球~
靠~
我整個又慢跑回家~
但是有了一整天的熱身~
今天真準~
準翻了~
好爽~
早上快10點才起床~
真的頗累的~

小朋友們腳力真好~
老人家已經不行了QQ


※下次同學會希望都來啦="=
(小事就別放在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