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7點爬起來準備去元智考試...
第一節考素描...
ㄧ進去教室...
點點點...
竟然給我考石膏像...
靠...
2006二月之後就沒畫那東西ㄌ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石膏像好像是"拜倫"...
邊畫邊看周圍人畫的...
還好...
在我視力所及範圍沒有高手(ㄧ"一呼)...
中午原本想去吃老地方的...
但是天氣頗熱的...
就去吃燒烤ㄌ...
但是...
他媽的竟然沒給老子開冷氣...
想熱死我阿...
下午考創意寫作...
6張圖編故事...
我寫的內容很北爛不用多說...
但是第2大題畫圖部分...
因為沒時間畫精緻...
真是大殘念阿...
早知道就先畫不寫北爛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