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工設轉系面試...
在系館見到翊均...
ㄎㄎ...
就跟他小哈啦一下...

要轉工設系的人超多...
20取2...(趴)
第一次面試...
我沒有緊張ㄋ...
跟教授說了有10分中ㄅ...(雖然一直被教授ㄉㄧㄤ)
讓他注意比較久的是今年全國花燈的獎狀

面試完...
翊君他還陪我去台北火車站ㄒˇㄒ(3Q...知道我這個路痴會迷路)
真希望今年9月...9月...能回到北部ˊ_ˋ

回到家買了5個劉媽媽菜包搭了高鐵去台南
高鐵只能說...
快到嚇死人(6:41桃園站出發...8:08就殺到台南ㄌ...票價也是他ㄇㄉ貴1190)
而且車上都是西裝筆挺...
臉色嚴肅凝重的人...
只有我第一次做高鐵...
拿著相機在車上晃來晃去...
到了長榮...
看到阿控.毛毛.黑媽媽(新錯號"黑鬼")<---應該是台南的太陽讓它有ㄌ新錯號
毛毛黑媽媽帶我逛了她們學校...
還不錯大耶...
餐廳大概是我們3.4倍大ㄅ...
還有墳墓伴隨...
太酷ㄌˇˇ

晚上住在我大伯他宿舍...
ㄧ整晚幾乎沒睡好...
冷氣真強= ="
早上6點就被挖起來...
今天又上到6點...
我真的快葛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