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整個禮拜的期中考...
大家都累ㄌ...
計算機數學...
程式語言...
離散數學...
傳說ㄉ3大魔王...
燃燒掉很多人ㄉ精神...
我整ㄍ人是算到睡著...
昨晚2點才睡...
手機鬧鐘調到7:20...
但是早上我卻沒有醒來(第1次發生這種事=口=)
醒來的時候看到8:10...(8:30考試..衝到教室8:28...)
我整ㄍ人嚇的馬上跳下床...
衝到409房叫人...
還好她們7:45星欣先醒ㄌ...
不然我這ㄍ鬧鐘就尷尬ㄌ...
而且ㄧ開門還看到大哥(我笑ㄌ...因為沒叫她們起床...害大哥沒搭到校車..哈哈哈)


但是想一下...
全宿陣亡感覺好有趣...
哈哈哈...

剩最後ㄧ顆啦...
雞巴ㄉ"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