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ㄧ個多月,阿扁想要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阿扁: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是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阿扁: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阿扁:這樣不是黏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可是... ...大家...都把口水塗在正面阿...

(2)
深夜,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真買宵夜,結果在路上碰到搶匪...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勃然大怒的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
搶匪:喔,那... ...把我的錢都環來...

(3)
某天,總統 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
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著忙問著: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咀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的說:台灣有救了!!!

(4)
有一天,阿扁總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
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歡呼:阿扁萬歲!!!阿扁萬歲!!!
只有一名病患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
阿扁看到了,於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5)
一輛進選車載著阿扁總統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翻車
正在農田裡幹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點
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於是他挖了一個大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查的警官找到那老榮民
問他那幾個政客都到哪去了,老農民說已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
老農回答說:恩~我看到阿扁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把它埋了?
老農說:你知道的嘛~這個阿扁從不說實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