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會說夢話...

我˙很˙會˙說˙夢˙話

= =+(我果然是神...)

學長今天跟我說...
他有一天半夜做惡夢...
嚇醒...
頭一抬起來...
就看到我從床上做起來...
正經ㄌ說ㄌㄧ些聽不懂ㄉ話...
重要ㄉ是...
我手還指著他說話...
學長差點要去收驚(得意~~part1)

我說夢話...
還OKㄅ...
我還會夢遊勒...
ㄍㄠˇ尚同學...
上次也被我嚇到ㄌ(得意~~part2)
他熬夜趕報告...
突然看我爬起來...
把氣窗打開...
然後...
繼續睡...

還有喔...
全部ㄉ室友都很佩服我...
因為我只要一躺在床上...
5分鐘不到就呼呼作響啦...
哈哈哈... ... ... (睡)
--->以上都是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