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3個禮拜,大家還是一如往常ㄉ上學...
彼此都還是"不認識"的狀態...
所以班上今天開ㄌㄧ個烤肉聯誼大會...
這是為ㄌ認識彼此所開ㄉ...
在上完多媒體課之後,我原本打算回宿舍,不想烤肉ㄉ...
因為連續2天3點多睡,我真的快累斃ㄌˇˇ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玩一下啦,雖然很想睡...
下午5:40,烤肉正式開始...
我們全班45人分成5組,我們這組剛開始只有2ㄍ男生(因為有2ㄍ系籃)...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安靜,因為真ㄉ不認識ˇˇ
但在升火之中,大家也慢慢活絡起來...
尤其是第1.2組ㄉ,整ㄍ很快就HIGH起來...
我們3~5組ㄉ則是最後烤完肉才慢慢HIGHㄉ...
我們是靠"聚賭",ㄜ...不是,是玩心臟病才慢慢變熟滴...
女生輸ㄉ要對教官說"我愛你",男生則是對教官說我要"ㄍㄚ塞"...
玩ㄌ4輪,我整ㄍ就是神手,全贏^ ^
經過這次ㄉ烤肉,慢慢有一ㄍ班級ㄉ感覺囉,明天應該會很HIGHㄅ...
結語:烤肉力量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