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今天早上整個就很爽,沒課...
中午跑去買返鄉車票,回家拿一些東西...
結果這ㄍ禮拜返鄉的人真是有夠多...排ㄌ快半小時@@
而且票真ㄉ好貴ㄋ,來回要680$(<<<比天2包月卡還貴>"<)
下午第一節ㄉ課真ㄉ很鳥"整潔服務">>>他Xㄉ,沒事抓學生為校服務...
老師ㄧ進教室,就開始說環境對我們有多重要阿,就是要說服我們...乖乖掃地就對ㄌˋˊ
黑~講ㄌㄧ堆大道理,能實現ㄇ? 有鬼囉!
3.4節是"計算機概論">>知道是啥ㄅ(office之類ㄉ東西...)
最後一節要回家ㄉ時候,竟然給我下大雨...
結果只好去圖書館報到ˇˇ"
快6點ㄉ時候雨勢變小,趕緊去搭車...但是!
公車也給老子誤點ˋˊ(COW~高中等火車已經夠煩ㄌ,上ㄌ大學還來,找死嘛!...)
晚上回到宿舍,就一堆人在討論事情,原來有人出車禍ㄌ...
是一個大一新生,而且是機車打滑,翻車...後腦杓著地>>>腦漿崩裂(我室友看到ㄌˇˇ")
還有,騎機車的人最好戴"全複式安全帽"至少被撞帽子不會飛,那ㄍ新生戴半罩式ㄉ,機車&帽子都飛ㄌ..
我一聽到這件事,全身雞皮疙瘩就跳ㄌ出來XD...
到ㄌ晚上9點多,又有人被砂石車輾過@@(財經1年級ㄉˇˇ")
厚~今天到底是怎樣阿...
謂!以後騎機車,小心為妙阿~~~~~~~~~~~
創作者介紹

看光光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4655083
  • 真的好慘喔!!
    年紀輕輕就..........
    唉~~~~~
    以後要更小心才好唄!!!
  • gary210801
  • 黑阿ˇˇ"
  • marie
  • 我是泡菜啦~沒忘記我吧?

    你們學校不是有專車可以到桃園的?

    那不是比較便宜嗎?

    為啥要搭台鐵...

    我本來還在考慮去你們學校搭便車的咧~
  • gary210801
  • 如果你想到深山裡搭車ˇˇ"
    雅涵人說你很安靜喔...鼻要再裝ㄌㄛ...
    你明明就很搞笑...
  • marie
  • 我一直都是個內向文靜的人好不好...

    說到搞笑也是你教的啊~(哈)

    你們專車來回只要680喔!超便宜的啦~

    真好耶...

    在深山也不錯啊,不像我們學校是大莽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