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昨天學長載我逛ㄌ宿舍附近ㄧ些商家...(感覺很像內壢火車站前ㄉ感覺ˇˇ")
還不錯ㄋ,該有ㄉ都有ㄌ...(市場.書局.小吃店.理髮廳.網咖.屈臣氏.麥當勞...)
中午去吃自助餐,只能說...超~便宜ㄉ
我盛ㄉ東西:空心菜+3色蛋+糖醋排骨+超大雞排=65$
飲料正常價10$,在這邊20$算高級ㄉ飲料ㄌ(南部ㄉ東西就是便宜...)

晚上去吃ㄌ一家招牌ㄉ"豬排飯"我覺ㄉ還好啦,價錢還是很便宜...
吃飽就騎到夜市去,雖然不大但很整齊乾淨...
還看到當地ㄉ地標,是賣"香蕉冰"ㄉ XD

繞ㄌㄧ大圈,發現有滿多古蹟ㄉ...
但不知為什ㄇ,附近廟宇挺多ㄉ= ="
創作者介紹

看光光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4655083
  • 我這邊也不賴ㄚ!!
    學校賣的就很便宜了
    東西很多~~
    早餐的飲料還能續杯~
    而且只要10元!!!
    外面賣的東西更多
    而且離學校很近喔!!
  • ayu4184
  • 你們過的還不錯嘛~~
    以後我們北部的人要去玩就靠你們這些同學囉!
  • gary210801
  • 安阿...小黑...
    請多多來我這逛喔^^
  • d4655083
  • 我會去你那看看的!!
    有空的話~~
  • vul0766

  • 好便宜唷~羨慕~
    我們每次去台北上課~
    車費加吃飯錢都快比學費貴了~
    吼~
    台北的物價真是貴到嚇死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