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同學一起去台北看影展,但是一大早就出事情...
我那位同學跟我有代溝,車站裡和車站外分不清楚...
我上ㄌ火車,那位仁兄竟然在車站給我傻等...(害我要在桃園車站下等他ˋˊ)
到ㄌ台北火車站之後,我們2ㄍ就搭捷運去市政府(華納威秀在旁邊...)
但是...我們2ㄍ都不會用捷運ㄉ售票系統@@(一路上到處問人~"~)
費ㄌㄧ番功夫終於到華納威秀,哇..101在旁邊(他Xㄉ還真高...)
進ㄌ華納威秀,2ㄍ人買ㄌ票之後就進去ㄌ...
第一場是安席影展ㄉ得獎作,還不賴啦...只是看到全身發抖(冷氣口在我頭上@@)
過ㄌ30分鐘之後再去看一場...波蘭兒童動畫>>>只能說他Xㄉ無聊(ZZZ...)
看ㄌ2場之後...恩~"~
沒感覺ㄋ(跟看電影一樣阿...沒有影展ㄉ感覺...)

我還在那那看ㄌ"死亡筆記本"ㄉ預告片...(死神長好怪喔XD)
3點多華納人突然暴增...COW...人多就想走人ㄌˋˊ
台北ㄉ太陽真ㄉ會殺死人,跟我同學走到捷運站,就已經死一半ㄌ~A~

總結ㄋ,昨天好像白去ㄌ...真ㄉ很無聊,拍照還被罵ˇˇ"(@#$%!...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