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NOVA買ㄌ新ㄉ電腦,性能超強ㄉ說...
而且昨天我一直在店員ㄉ旁邊看電腦ㄉ組成(小學一下^ ^)...
那位店員真ㄉ很風趣,他是高雄人,他幫我介紹ㄌ當地ㄉ風俗名情...
他說那邊ㄉ人穿著真ㄉ都很"台"
是有原因ㄉ:他說高雄因為接近矽子灣,海風加太陽,會熱死人XD)<<<死定ㄌ@@
他還叫我一定要去"東港"去吃黑Toro(我可不敢吃生ㄉ東西~"~)...
他除了跟我說一些高雄ㄉ事情,他還教一位新來ㄉ店員(招呼客人.介紹產品之類ㄉ...)
我就在旁聽,才知道當推銷員滿辛苦ㄉ(常常招呼客人,客人還不會理會ㄋ...)
他還教我保護電腦ㄉ方法(因為到ㄌ學校,會有很多小人,偷你ㄉCPU<<<6000-7000元)
我從1:15-4:30時間雖短,但學到不少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