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不會在打工,哪知昨天廠商又CALL我ㄌ~"~
廠商地一句話就說:ㄜ..陳同學,明天有空ㄇ?(我:COW...又找我)
哀...算ㄌ,反正左右無事在去幫他ㄅ,而且是去梅高喔(去參觀一下...ㄎㄎ)
到ㄌ梅高,挖勒...真小(連復旦國小都不如ㄋ...學校3層樓...校門口只有我們學校ㄉㄧ半)
今天做ㄉ是還不算太累,發發衣服衣服而已(最主要是他們人不多...)
發ㄉ時候還滿有趣ㄉ說,
發衣服到最後,就有SIZE不夠ㄉ窘境,

所以看到胖子時>>>ㄟ,同學,我們沒你ㄉSIZE囉,給你小一號ㄉ,剩下ㄉ是"你該減肥ㄌ"
看到瘦子時>>>ㄟ,同學,我們沒你ㄉSIZE囉,你要不要穿垮褲,反正校長.教官都不知道嘛,來!我罩妳= =+

今天最爽ㄉ是,當天做當天發薪(比較有踏實感˙ˇ˙)
廠商最後還跟我說:陳同學,明年要不要再來幫忙(ˊAˋ...ㄜ...在...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