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動打到一半,我媽就打電話叫我ㄑ學校(鬱卒把我叫ㄑ學校ㄉ~"~>>>叫我做影片)
恩,畢業到現在我還沒做完ㄋ(哈哈哈...),沒辦法,一直想打電動嘛一ˇ一
昨天奮鬥到晚上,剪好ㄌ畢業典禮ㄉㄧ半(62分鐘剪成27分鐘)>>>捨ㄑ很多東西(不好意思ㄋQQ)
今天阿,把最後畢業典禮完ㄉ瀏覽ㄌㄧ下,
發現ㄌ有趣ㄉ事情,
不是"GAY炮"他有變魔術ㄇ...
我重複看ㄌ好幾次,嘿嘿嘿= =+
被我發現破綻ㄌ(繩子ㄉ看不出來@@,普克牌看ㄉ出來),
你們到時候看ㄉ時候就知道ㄌ(因為距離很遠沒辦法看到0.0)
大家看畢業光碟哭ㄉ西哩嘩啦,只有"阿雷"笑ㄉ最開心(因為她成功讓大家飆淚...)
還有"阿花"打地鼠阿,我媽看到嚇到(敲太猛ㄌ...)
而且還有"阿控"and"咕雞"甜蜜蜜ㄉ合影(哈哈哈>>>我可以當狗仔隊啦= =+)
大熱天剪影片,還真夠刺激ㄉ說(昨天有地震喔XD)>>>害我頭暈ㄌㄧ下
8/18>>>還很久嘛,慢慢來,不急~不急~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