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了,大家要開始填志願表,但我卻被我爸AND媽冷嘲熱諷...哀~超不爽
我爸說他們公司ㄉ誰誰誰ㄚ考ㄉ這ㄇ高,你ㄋ...(心理超"幹"...)
我媽說你又沒考ㄉ很好,每天玩電腦,你又不一定能考上好大學,去轉學考...(~"~哀...)
去唸英文,一大早就被罵ㄉ體無完膚...
真不想待在家裡,每天被念來唸去,考完試,但一點也不高興,我到底要怎樣他們才會高興...

待在家裡ㄉ同學們,你們在家24H都在麻~
你爹和你媽會像蒼蠅一樣在你耳邊念ㄍ不停...

我現在要填像"數位媒體","視覺傳達"之類ㄉ系...
但我媽她就說什ㄇ,現在這一行ㄉ人越來越多,如果不是最好ㄉ,只能幫人座一些代工ㄉ東西
所以ㄑ念"工業設計"現在這種人才最少<<<報紙上登ㄉ
哀~又不是只有我看到報紙,大家看到難道不會一窩蜂ㄑ填ㄇ~"~
艮,這1.2天被他們罵ㄉ跟廢人一樣,真ㄉ很想出ㄑ,混到很晚在回家...
心情~~~~~真是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