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說看到一半,突然蚊子打電話給我,

蚊子:ㄝ!光光你要不要ㄑ學校打工~
我:可以ㄚ(反正我在家飄好幾天ㄌ,出ㄑ晃一晃也不錯)
蚊子:你確定要ㄑ吼!那你要很認真做ㄛ"<<<這句話含意很深= =
我:當然!
蚊子:好!那你明天9點要到學校喔。。。要準時喔,恩~我ㄎ能不會ㄑ"<<<做苦工當然不會去\ /
我:喔!那886<<<中招XD


結果早上一到學校,在體育館前看到麻吉<<<受害者2號
我就問麻吉今天要幹麻,麻吉回答:不知道<<<怎ㄇ死ㄉ也不知道
我們2ㄍ就呆呆等廠商來,9點多一點,他們來ㄌ
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會是一大車,結果是一台休旅車而且只拿出2台推車<<<完全不知要幹麻~"~
呆呆ㄉ跟上樓,結果是ㄑ搬衣服<<<剛開始ㄉ想法,ㄝ!還好ㄚ。。只是搬搬衣服
她帶我到ㄌ禮堂旁邊ㄉ儲藏室<<<挖0。0   三年來都不知有這ㄍ地方QQ
剛開始搬衣服時,是有點重但還好頂ㄉ住,大概搬ㄌ將近100ㄍ箱子。。。有一點累ㄌ
下一步是衣服分類,因為要衣服分裝<<<這一屆很好,有人幫他們全都裝好,不像我們是量ㄌ就拿衣服(很混亂)
第一ㄍ是幫男生分裝衣服,裝ㄌN帶衣服之後,精神有點錯亂,不過中午到ㄌ<<<吃便當(很高級喔!一盒120$)
吃完飯重新開始幹活,分完ㄌ男生,已為完ㄌ,結果他們叫我們把男生ㄉ衣服收好堆疊到旁邊
又加ㄌㄧ句話:把女生所有ㄉ衣服分類準備裝女生ㄉ衣服<<<聽到傻眼,我已經死半條命ㄌ
好ㄅ!在做一下ㄅ,
吼~~~真ㄉ很累,分類加開箱,弄到手都痛ㄌ/ \
4點多終於封裝完成<<<刺激ㄉ開始ㄌ
廠商說:開始收拾ㄅ<<<啥ㄇ意思0。0
把拿出來ㄉ東西全部放回儲藏室<<<阿~~~我已經沒力氣ㄌ<<<手痛。腳抽經。口渴。腰痠。背痛。。。
只好使出吃奶ㄉ力氣,努~力~的~搬。。。搬搬搬到5點多,終於結束ㄌ<<<我跟麻吉都死ㄌ
。。。死蚊子\ /都不跟我說是做苦工。。。

我想明天一定會全身酸痛,說不定要用"薩隆巴斯"把自己裹成木乃伊QQ
唉~最重要ㄉ是"成績單"要來ㄌ(心情有夠給她XXX)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