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底下的秘密_合圖    

NBA看到現在

擁有這麼大把鬍子的球員

大概就只有James Harden吧

上個月看到灰狼隊的Kevin Love把他的落腮鬍剃掉

說真的剃完之後我完全認不出來是他

鬍子是方的但是剃完之後臉其實還滿尖的

所以我很好奇想了一下

Harden如果把他的鬍子剃光之後是什麼光景?!

猜猜我是誰  

於是我天馬行空想了一下...

 

 

 

 

 

 

 

 

 

 

 

 

 

 

 

 

 

 

 

 

 

 

總結如下!!!

鬍子底下的秘密_佛朗基  

第一個就是佛朗基的三下巴!!!  

鬍子底下的秘密_漢尼拔  

第二個是推進城副署長漢尼拔的超長方下巴!!!

 

哈哈哈

小弟是尾田老大的忠實觀眾

所以想到的就是這些啦

如果是你

你覺得Harden鬍子底下的秘密是長什麼樣子呢?

---------------------------------------------------------------------------

看光光  這是我看光光粉絲頁

有勞各位老大點"讚"給我支持 ! ! !

目前人數已經突破2000人 ! ! !

感謝大家小弟附上一個5秒小短片慶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