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_戰神.jpg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看書豪哥和kobe的精采對決

說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湖人內線優勢明顯

錢德勒一人要扛嘎獸還有拜南兩個雙塔

一定會有一番苦戰

沒想到書豪哥在第一節就大爆發(根本是戰神附身阿)

接下來不用說了

一整個早上就是瘋狂亂叫亂跳(恩..那人是我爸...)

因為書豪哥的表現真的是太猛了

賽前被看衰的中距離及3分線

在這場把此言論完全打破

切入依然犀利(老漁果然被切假的...)

不停撕裂湖人禁區

傳球也是精準到位

感覺這幾場尼克隊員受到書豪哥的影響

進攻上球不會流於單打而是不停的傳導尋找機會

防守方面更是積極拼命

我雖然是湖人迷

但是湖人在每次進攻的時候我心理卻出現

"不要進"."不要進"."不要進"...

好奇妙的心理變化...(驚!?)

而書豪哥在這場比賽又創下生涯新高的38分外帶7次助攻4籃板2抄截

完美的演出阿!!!

------------------------------------------------------------------------

我想大導演Spike Lee此刻的心情應該是像這樣吧XD

spike lee.gif      

嗯...那可以準備籌拍書豪哥的電影了!!!

------------------------------------------------------------------------

賽後記者還訪問kobe對書豪哥有什麼建議

老大的反應很好笑 : 他媽的都拿快40分我能建議什麼XD

 

精采Highlight

 

明天要對上西班牙金童Ricky Rubio!!!

書豪哥來個大三元吧!!!

繼續帶領尼克隊衝出5連勝!!!

加油!!!

尼克灰狼.jpg  

 

arrow
arrow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