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_邁阿密熱焱隊.jpg 

這3個人最終還是合體了...

喇叭讓我滿失望的

剛開始看他打球還滿喜歡他的

球風非常全面

得分跟喝水一樣

抓籃板也稀鬆平常

來幾記妙傳也是家常便飯

再補上幾個巨力萬鈞的灌籃提升士氣

尤其是第一次打進東區總冠軍賽

我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真的是以一人之力打爆活塞隊(雖然總冠軍賽被馬刺剃光頭)

近2個球季他打的也很活躍

而且也連續2季獲得MVP殊榮

球隊戰績也是連2季全聯盟第一

但是打到季後賽莫名的奇怪

要打不打的一點都不積極

這球季結束後

交易風聲不斷

最後給的答案讓我很失望(本來我期待許久23號24號對決的場面也...)

如同喬老大說的:我只想打敗這些傢伙!!!

KOBE也是這樣吧

才會獲得這些掌聲

贏得所有人的欽佩還有尊重

--------------------------------------------------------------(以下為個人牢騷區)


目前小弟我正在等兵單...

本以為8月可以入伍的說...

結果打電話去鎮公所問...

才知道8月我家這邊只有一梯而且人數只有開34人...

目前人數都已經滿了(都給75年次的先入)...

整個囧阿...

拖到9月耶(好怕國防部美工名額滿台)...

還要在家多蹲一個月...

阿阿阿阿阿...

 

畢業回到家之後...

休息了大概一個禮拜...

就又開始接案子畫...

日子滿乾燥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有無形的壓力壓著...

殺小阿...

--------------------------------------------------------------(以下為本月月曆,多留言,多推推,感謝各位客官)

月曆(1152 864).jpg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gary21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