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
今天早上ㄑ考駕照,人好多= =
我ㄑㄉ時間有點晚,差點來不及考,還好體檢ㄉ人不太多,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電動打到一半,我媽就打電話叫我ㄑ學校(鬱卒把我叫ㄑ學校ㄉ~"~>>>叫我做影片)
恩,畢業到現在我還沒做完ㄋ(哈哈哈...),沒辦法,一直想打電動嘛一ˇ一
昨天奮鬥到晚上,剪好ㄌ畢業典禮ㄉㄧ半(62分鐘剪成27分鐘)>>>捨ㄑ很多東西(不好意思ㄋQQ)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到學校做下歷史性ㄉ一刻,
填~志~願~
不知示緊張還是怎樣...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成績出來了,大家要開始填志願表,但我卻被我爸AND媽冷嘲熱諷...哀~超不爽
我爸說他們公司ㄉ誰誰誰ㄚ考ㄉ這ㄇ高,你ㄋ...(心理超"幹"...)
我媽說你又沒考ㄉ很好,每天玩電腦,你又不一定能考上好大學,去轉學考...(~"~哀...)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早上9點查成績,COW~真是給他刺激ㄉ說
一開始,網頁一職無法顯示,我心臟快停ㄌXD...
幾分鐘過後,輸入准考證號碼,身分證誌號...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小說看到一半,突然蚊子打電話給我,

蚊子:ㄝ!光光你要不要ㄑ學校打工~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10.html
ㄎ已到這ㄍ網站來看喔...真ㄉ很好笑
"被隱藏ㄉ真實"<<<還滿有創意ㄉQQ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練續下ㄌ好幾天ㄉ雨,還真是機車...
大概有3.4天沒打球ㄌ...
今天早上爬起來,一看地上,ㄜ...怎ㄇ還是濕ㄉㄚ0.0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閒來無是就翻一下駕照ㄉ模擬考來看看,
結果阿,一堆ㄉ交通標誌,標線,號誌,手勢,為啥這ㄇ多東西我在路上都沒看過ㄚ
還看到"當心動物"<<<台灣還有動物給你撞阿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3-4天我逛遍大家ㄉBLOG,
說話ㄉ就是哪幾ㄍ人(包刮我啦0.0),
許多人ㄉBLOG好久沒變,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用上傳精靈,一定要用JPG檔ㄇ...
而且是要壓縮過ㄉㄇ...
我第2次要上傳圖片時,傳是傳ㄌ,但沒出現~"~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午在"推王"ㄉ時候阿,有一ㄍ人莫名奇妙ㄉㄧ直跟者我們走
我們問他幹麻一直跟著我們,他說"沒是ㄚ,到處逛逛..還講些機車ㄉ話"
我們這團就已經有人想打他ㄌ...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阿~每天晚上都ㄑ打球9:00~11:30...(天氣比較不熱)
但不知道位啥ㄇ...有些人球打到一半,就是想把衣服脫掉...
真是噁心,不脫衣服我還敢守,一脫閃都來不及ㄌ~"~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今天把3片半ㄉ影片轉檔ㄌ0.0
結果平均每一片3G左右...(共200多分鐘1xG)
但一片DVD只能容4.7G...(真是ㄉ,我哪天拍這ㄇ久幹麻~"~)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阿...
練功練到一半...
突然有人大喊要打王...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堆死外掛跟老子搶怪(GM說他來抓人...結果ㄋ...沒抓)
氣死我ㄌ...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好多東西要放...要怎用ㄚ0.0

看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